深化双语教学试验  建设学校特色课程

这学期,我校加大了双语教学的推进力度,通过课题引领、课程研发进一步形成学校特色。9月17日,我校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双语教师资格认定颁布大会。

此次大会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教委英语教研员朱浦、英语特级教师余正、区教育学院领导张长江、陈军、区英语教研员胡惠芬、虹口区教科研主任王钰城等专家纷纷拔冗莅临指导。

会上,学校领导向朱浦、余正、王钰城、胡惠芬老师颁发了“双语教学试验专家组成员”的证书,感谢并希望一如继往地接受专家组的指导。最令全校外语教师羡慕的是戴佐欣老师,她与朱浦老师正式结拜为“双语教学”师徒关系。会上,双语工作室项目负责人戴佐欣老师对前几年的双语工作做了回顾与展望,从试验规模、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评价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宣布了双语教学上岗、准岗、试岗教师的名单,分管领导唐伟文老师主持大会并颁布了资格认定草案。

然后,双语教师代表们进行了“我眼中的双语教学”为主题的演讲,全面展示了新型教师一专多能的风采。

大会的尾声,各位专家纷纷做了点评,并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我校在双语教学方面所作出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进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也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会在徐校长的致谢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