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党团员教师结对

930日下午1点,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和教工团支部的全体党团员教师济济一堂,在学校秋实一楼会议室,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学校党团员教师结对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勤霞主持。

为进一步发挥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创先争优”的先进性,加强团员青年教师的思想意识和师德师风,更好地传承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自陈鹤琴“活教育”思想、实现“现代中国儿童”的培养目标,学校党支部与教工团决定建立党员教师和团员教师的结对。团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教学和专业发展,经过个人选择、组织协调,本次结对的党团员教师共六对12人。党团员教师签订了结对公约,并将结合师徒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结对方案。校长徐静为党员教师颁发了聘书,党员师傅向团员徒弟赠上了写有勉励语的图书《给教师的100条新建议》。同时,党团员结对教师代表丁璧筠和韩颖分别作了简短发言。她们表示,感谢学校给她们创造这样的机会,能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学生的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