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增信念、讲党性、做表率”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进行风民主评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729日上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在学校秋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增信念、讲党性、做表率”的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生活会由学校总支部书记黄勤霞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局党总支文件精神,突出评议重点。广大党员教师行动积极,思想重视,在暑假中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查找自身问题,并向学校党支部提交了书面评议报告。支部书记黄勤霞同志总结了党员教师本次书面评议的特点:注重学习,坚持研究、勇于承担学校的各项管理特点工作。同时,青年党员教师顾美琴同志、资深党员教师袁月文同志、担任学校行政管理工作的党员教师李敏同志三位党员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在这三方面如何做的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支部也以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素质提高。在活动中,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党员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同时,全体党员再次统一思想,坚定立场,决心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为一中心的教育教学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