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开学第一周周五,学校党支部书记黄勤霞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包括正副校长、学校中层管理者及语、数、英、科研大组长。

黄书记首先明确了本学期学校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和要求。她指出,中心组学习要有主题,有会标,有中心发言人,有记录有考勤;在学习形式上注重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学习研讨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学习的目的是提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增强开展工作的实效性,提高科学管理的水平。黄书记同时指出,学校中心组成员必须高瞻远瞩,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本学期,学校将在市区教育部门的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抓学习,转化成功促实践》为主题开展中心组学习,并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中心组学习是学习领会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主讲人,黄勤霞书记从选拔干部的标准、青少年的培养目标、如何做好工作三个方面,对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黄书记也结合学校实际,对在座的中心组成员提出要求,即加强理论学习,拓宽工作视野,智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实践调研,解决学校疑难问题。校长室、教导处和信息中心分别结合工作谈了具体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