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024日下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召开了“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传统”的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教育局朱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勤霞同志主持。

 会上,黄书记先向大家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在上学期民主生活会中查找出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之后,三位校级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同时也反映了工作中的困惑。列席会议的同志一致认为三位校级领导的发言准备充分、认真、真实,实事求是地认识自己、严于律己、身正为范、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在听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朱局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朱局长对校领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领导能够保持不断向上的冲劲、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争取更多的成功。徐校长代表校级班子向局领导表态: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会继续搞好学校各项工作。

 相信在这样一群踏实肯干的领路人带领下,一中心会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