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携手保护地球 共建美好家园——共建签约暨地球日宣传活动







  4
22日世界地球日前夕,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与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的共建活动于今日正式签约。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矿管处处长、地调院党委书记、总工、工会主席等领导携地环所博士生来校,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暨两单位共建签约仪式。

中午12点半,地环所博士生带着“携手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的地球日宣传材料,在学校礼堂与三年级学生进行科普知识讲座,并进行了有奖问答游戏。学生对科普知识的喜欢和积极参与的热情,让从事地质调查与地质环境工作的博士生也十分感慨。

宣传活动后,两单位的相关领导在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共建签约仪式。仪式有一中心小学教工团书记主持,工会主席宣读了共建协议,校长徐静和地调院党委书记杭燕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矿管处王处长表示,除了共建协议上的规定项目,两单位还要不断深化共建的实际活动,努力做到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将两单位市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