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入剖析查问题  凝聚共识促发展
——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闸北区教育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2013年11月28日上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牢固树立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加快推进闸北教育现代化发展"为主题的班子民主生活会,闸北区教育局孙忠副局长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上,学校四位校级班子成员都能以认真、严肃、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从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出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在互评互议过程中,注意做到把自我分析和群众意见结合起来,不说空话、套话,针对性明确、实效性强。同时,列席会议的学校中层干部,也结合具体工作情况,对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很好,民主空气浓厚。
  孙忠副局长对一中心小学的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我校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班子成员从学校全局出发,认真查找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面对问题能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孙忠副局长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让大家在凝聚共识的同时深受鼓舞,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