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4年新年音乐会召开

  2014年1月16日,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2014年新年音乐会在新中高级中学的礼堂召开了。由于受场地座位总量限制,故本次学校新年音乐会采用的是邀请部分艺术特长学生和家长出席的方法,当天到场的学生、家长和教师将近八百人。
  音乐会在校合唱队一曲《茉莉花》中拉开序幕,之后的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演出了包括钢琴独奏、民乐合奏、四手联弹、古筝齐奏、二胡齐奏等节目,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音乐会进行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我校第二届“道德实践风尚人物奖”的颁奖仪式,并对2013年艺术类学生个人奖项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整场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师生合作电声乐队的乐曲联奏《樱桃熟了》、《永远在一起》、《一个师傅三徒弟》、《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使本场音乐会得以顺利落幕,本次音乐会共登场学生演员78人,老师4人。一中心小学真乃人才济济,卧虎藏龙之地,希望2015年有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可以上台亮相哦,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