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跨区同行交流   共促心理健康

65日下午,静安区心理健康教研员带领全区的心理健康专职教师来校参观、指导、交流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由徐静校长亲自主持,我校心理健康专职教师出席了活动。

 当天,静安区的心理专家、同行老师齐聚一堂,围坐在会议室,聆听徐校长交流、汇报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理念和特色。徐校长侃侃而谈,从充分运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来创办“童心”学校、为解决学生在学习中产生、成长中遇到的两大问题而创建的心理健康特色课程、到关注教师、家长两大力量,充分发挥好教师与家长的重要作用,从而关爱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徐校长超前的教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给与会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后,大家饶有兴趣地看看风雨长廊,走走健康之路,沿着春华、秋实一路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最后在桌面游戏室里体验了一把。

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专业的设施设备、浓浓的心理健康氛围得到了前来参观交流的专家、老师们的交口称赞,这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和赞誉,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