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491日,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的校门口热闹非凡。经过昨夜的一场瓢泼大雨,校园被冲刷一新、充满生机。一早,学生们就兴冲冲的背上书包早早地来到学校,大家的脸上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早上八点十五分,太阳公公似乎也感受到了开学的氛围,露出了脸来,我校的开学典礼通如期举行。 

新的学期,学校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向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赠送了游戏棋,希望大家都在课余都能快乐的玩耍,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中。随后,三名新青年教师向全体师生做了简短的发言,希望能与学生一同成长、进步。接着,家委会代表也向大家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最后,徐校长在会上做出了重要讲话,对老师及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愉快的暑假一晃而过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度。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美好的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描绘,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