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中心小学召开庆祝第30届教师节大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5日下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召开了“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庆祝第30届教师节大会

三尺讲台见证了我们的辛苦,洁白的粉笔书写了我们的一生。庆祝大会上,大家回首过往,我们一中心人脚踏实地,不断创造辉煌成绩。许多老师为一中心增了光添了彩,老师们默默奉献,努力发光。

回首过往,我们这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

辛勤的汗水和无悔的付出铸就了一中心的光辉。学校的学科带头人、特色教师们以身作则,用自己严谨的教学态度影响和带领着青年教师锐意进取。庆祝大会上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徒弟们向师傅们献上一束束尊师花。

我校的郑皓老师在班主任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了20多年,在专业发展中取得了累累的优异的成绩,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庆祝大会上,徐静校长宣布成立“郑皓班主任工作室”,由上海市德育研究协会会长陈步君老师、闸北区德育专管员龚琳老师为工作室揭牌,闸北区小学班主任协会副会长刘民老师上台讲话,希望一中心全体班主任们能在郑皓老师的带领下,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