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家来找茬——校园安全隐患人人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季节特点,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采取各种措施,全面维护校园安全。  

近期学校启动了“大家来找茬—校园安全隐患人人查”活动,全校近1000名师生利用课间、课外时间,分头查找校园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会汇总教师防患排查表,总结出可能存在的隐患报到学校进行备案,学校也对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对于此项活动,学校领导认为,让老师和孩子自己来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既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督促,同时也是学校安全教育的一种很好的形式,远比说教意义更大。

近年来,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每天对校园安全及学生在校情况进行点评,每月一次安全疏散演练……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极大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促进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