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第27届少代会顺利召开

近日,“心有榜样,争做最美少年”——上海市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第27届少代会在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各位领导、大队辅导员、各中队少代会代表以及一、二年级的列席代表。全校师生通过电视转播观摩了整个少代会的召开。

本次会议由五(2)中队的卢妍西、曹嘉怡同学主持。由学校党支部赵书记向大会致辞,勉励全体少先队员们从小磨炼健康身心,好好学习,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四好少年

会上,全体代表聆听了第26届大队委员朱瑜婷同学的少先队工作报告,并由大队委员郑晓瑜同学做提案工作报告,这些都充分体现了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针对提案中的问题,校领导分别作了详细、中肯的答复,给代表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少代会大队部共收到议案75份,经过少先队大队部认真评审与交流,评选出优秀议案9份、6个优秀少代会组织中队。当获奖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从老师手里接过奖状时,那份自豪和激动全写在了他们灿烂的笑脸上!一个个有创新的策略充分体现了队员们主人翁的思想情感,更展示了队员们的实践创新能力!

当新一届大队委员踩着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闪亮登场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第在大队辅导员金老师的领读下,全体新一届委员宣誓:一条杠杠一份责任,我们将尽心尽力做一名受大家信任的好委员
  最后,徐校长对学校第27届少先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每一名少先队员能牢记习爷爷的教导,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