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祝贺我校在第二届校园原创微视频比赛中喜获佳绩

326日下午,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上海市中小学德育研究协会、上海市少年儿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统一企业上海分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校园原创微视频(FILM)网络展评活动”颁奖典礼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入围各奖项的主创团队与指导老师悉数到场,学生代表们在典礼中用精彩的表演呈现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党委书记彭东恺、上海市中小学德育研究协会会长姚家群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和总结讲话。

本届活动以“我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历时七个多月,共吸引了全市17个区县1000多所学校上万余名师生直接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和筛选,我校蔡喆炯、陈亚男老师指导,李静老师编创的参赛作品《从故事出发》,以及由沈洁、凌旭东老师指导,学生吴东泰主演的参赛作品《京剧伴随我成长》,获得了优秀影片奖。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风采,更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在推进童心学校建设的过程中,以少儿京剧教育为抓手,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