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快乐游戏,有趣竞争——静安区闸北第一中心小学游戏节





















静安区闸北第一中心小学于2016419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名为“快乐游戏 有趣竞争”的游戏节活动,游戏节是学校“月月有节”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每年的4月进行。游戏节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树立“每天活动一小时”的思想以及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体合作精神。

随着一声哨响,游戏节活动全面开始,学生们手拿《炮炮兵成长手册》,聚集在全校十多个游戏活动点前有序排队。同学们玩得开心,异常投入。你看,一、二年级学生在“星球大战”项目前排成一路纵队,凝神屏气地向投球区域瞄准,投出一个个小球;三至五年级的踩高跷游戏前,8人一组同时出发绕过5米外的标志杆返回,依次进行,以速度最快者获胜。围观的同学也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老师们也都在为参赛队员尽情地鼓掌和呐喊。

此次游戏节活动把单纯的体育竞技项目变成了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多了一份参与。让学生们充分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游戏节活动的圆满进行,必将推动学校今后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