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校学生获2016年度“环球自然日”全球总决赛银牌

  2016年度“环球自然日”全球总决赛在上海科技馆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球300余组来自全国11个省份的团队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美国、泰国等海外10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热爱自然科学的选手参赛。

  今年的“环球自然日”全球总决赛的主题是围绕“谁是谁的谁-影响自然界的那些关系”。自然界中那些相互作用的事物之间,有着哪些有趣的故事或者“不可告人”的秘密;它们之间的联系,哪些是显而易见的,哪些是深藏不露的;这些关系,又如何影响着自然界……为孩子们的创造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我校的戎奕捷、陈子涵同学参加了今年的“环球自然日”活动,他们选择了鳄鱼、燕千鸟这对相互依存的关系作为切入口进行探究,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示,获得了上海赛区一等奖,最终参加了7月的全球总决赛,决赛期间,高温酷暑,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以自己的努力最终获得了银牌,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