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每一天

 

微笑面对每一天

  我校首届"健康节"于9月19日开幕啦!今年健康节的主题是"微笑面对每一天",旨在培养学生新的健康观,帮助学生养成现代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会笑对人生,学会积极乐观地面对事物,力求在校园里形成"宽容、尊重、悦纳、关爱"等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小主持人以对话的形式向队员们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徐静校长热情洋溢地动员队员们积极参加本次健康节的主要活动--"寻找微笑大使行动",号召队员一起来讨论我校"微笑大使"的标准,鼓励大家找出身边的微笑故事,评选出队员心目中的"微笑大使"。
  本次"健康节"的"微笑大使"寻找行动,旨在让学生懂得微笑面对事物,笑迎挑战的乐观态度,学会为获成功的微笑而努力的精神。
  此次活动将持续进行2周,于9月30日闭幕。届时,在闭幕式上也将有一系列的微笑健康心理辅导游戏推出,同时还将揭晓我校"微笑大使"评选结果,让我们共同翘首以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