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热情飞扬的校际运动会

    

热情飞扬的校际运动会

——“迎奥运,齐锻炼”学校运动会纪实

        “加油!我们必胜……”在全校师生热情奔放、满腔激情的呐喊声中,我们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首届全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校长的致辞和代表的宣誓,更是掀起了全校的高潮。

   

        建校80周年了,在2008这个值得全中国人民骄傲的时刻,我校也迎来了第一届运动会。本次校运会,不仅是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也是让学生们体验运动员的风采、感受成功的喜悦,更是向奥运会送出的一份祝福。我们希望本次校运会能够成功,更期盼北京奥运会能获得圆满成功!

   

      瞧!操场上的体育健将们正大汗淋漓地为班级争光呢。跳绳、三人二足、搬运呼啦圈、接力跑、投掷与立定跳远等比赛都进行得如火如荼。啦啦队与参赛队的热情点燃了整个校园。

   

        不仅操场上开设了竞技项目,连各中队也组织了吸引大家眼球的活动。有“一掷千金”、“乒乓接力赛”、“玩转呼啦圈”等游艺项目,缤纷多彩。不过,也有“炸弹区”哟!那些行为规范出现问题的小朋友可要进去“面壁思过”啦!

   

        社会,讲究的是“文明社会”;奥运,讲究的是“人文奥运”。我们的运动会更离不开礼仪,在欢乐和激动的同时,人人不忘礼仪,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善合作的小小运动员。值得高兴的是,所有“炸弹区”都冷冷清清,基本“无人光顾”。

 

       本次校运会已圆满落幕,它充满了热情、更蕴含着文明与秩序。真期盼着下一届的校运会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