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学实”活动见行动   清洁家园迎世博

“学实活动见行动   清洁家园迎世博

 

     自学实活动全面启动以来,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突出活动的实践特色,把学实活动与迎世博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迎接世博会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凸显实践性、实效性。

1015中午1230,在我校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的带领下,由党员教师、民主党派教师、团员教师及少先队员代表组成的“世博志愿者服务队”60余人分成4个小组来到安庆路集市,向临街的商贩宣传“文明迎世博三做到”:①主动参与——争做文明迎世博的宣传员,运用礼仪用语,微笑面对每一位顾客,尊老爱幼,提供热情服务;②身体力行——争做文明迎世博的生力军,做好门前三包;③带头实践——争做文明迎世博的志愿者,遵守公共秩序、合法经营、不乱停车、不乱晾晒、不乱设摊、杂物放入废物箱;并派发了宣传单。活动过程中,我们发现商贩中存在清洁意识比较差,乱扔、乱放生活垃圾的情况,当场对他们进行了说服教育,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清洁日”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带动周围的人自觉维护环境,人人参与到“三五”行动中来。

100,宣传活动结束了。30分钟的志愿者活动时间不长,但文明宣传起到的潜移默化的作用却是深远的,在世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市民的素质必将有大的提升,这,也是我们共同期待的……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能带动身边的人自觉地维护环境,人人加入清洁家园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