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问卷调查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   践行科学发展观

问卷调查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   践行科学发展观

 

根据闸北教育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计划安排,我校自9月开始全面深入地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抓住科学发展观这一推动一切工作的“总阀门”,围绕“创办童心学校,追求儿童幸福”的办学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关键环节,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办学理念,目前,活动已进入学习调研阶段。

1015下午,首先,由校长徐静老师为全校教职员工做了主题为“术有专攻 和而不同”特色教师评选展示活动的动员报告,徐校长提出:学校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我们要以科学发展的态度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需要“双基扎实、有教学特色、术有专攻的教师,学校将有计划地造就一批有不同鲜明特色的教师,在不同的基础上形成,并采取有效的措施提升在职教师的素质。

之后,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主持召开了由党员、民主党派、中心组成员、教代会代表组成的骨干力量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调查》问卷。老师们结合平时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实事求是的填写了问卷。大家从“学生身心健康”、“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与专业成长”、“办学的科学性与有效性”三方面诚恳的提出了问题。我校党支部将用与时俱进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认真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新问题,扎实推进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努力办好让社会、让家长、让孩子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