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践行科学发展观  友好拉手传真经

践行科学发展观    友好拉手传真经   

 

近日,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和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逸夫小学手拉手友好学校共建协议在一中心秋实楼会议室签定。今后,两校将在友好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下进行交流活动,共同提高双方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学生个性成长,推动双方学校的共同发展。

本学期自开学以来,我校先后接待了来自辽宁、山西、陕西三地22位老师来校参观、学习,他们和我校党员教师代表结对,一对一进班听课,一带一深入年级组、教研组、中心组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上海之行获益匪浅,不仅在教学方法上,更在教育管理、教育理念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希望这样的“拉手”常常进行。在接下来的两周中,我校还将迎来两批共计21位来自陕西的老师来我校参观、学习。

这是我校党支部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又一重要行动,学校的办学不仅要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探索有效方法,更应该在开放办学、同行交流中提升认识,从而促进学校办学理念的提升,引领全校师生在教育教学改革中获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