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坚持统筹兼顾  学习工作同步

坚持统筹兼顾     学习工作同步

 

        10月上旬,随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我校的进一步推进和开展,学校各项工作也进入紧张繁忙阶段:学校新一轮课题申报工作全面启动,特色教师评比拉开了序幕,校精神文明双十佳的评选表彰进入最后阶段……如何处理好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践学习与实际工作的关系?学校党支部提出坚持统筹兼顾,采用“三结合”学习方法,做到:将学习实践活动与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团员青年活动相结合,将学习实践活动与教工学习相结合,以达到学习工作同步的要求。

1027上午,学校中心组成员进行深入学习,由徐静校长做了“坚持统筹兼顾开展教科研活动”的动员,通过发言、讨论,大家切实感到,统筹兼顾就是要总揽全局、科学筹划、协调发展、兼顾各方,在工作中要实干,但不能傻干,要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正确处理好工作中的轻重缓急关系,这样才能到达工作有效性。